close

現在是零晨1:38分

剛洗好澡 邊看電視邊繼續工作

這樣的生活不知過了多少年

假日總是大家休息的日子 對我來說卻是最忙

忙碌的生活 或許也習慣了 年紀有了 也無法任性的隨便換工作

但午夜的現在 總會想到因為這份工作 我失去我最愛的人

無法在假日陪著身邊的人逛街 吃飯 一直都是我的遺憾

但為了生活 唉  還是要有所選擇

今年3月底 我忍下心對我愛四年的人提出分手

你說我痛嗎 痛 一個月瘦七公斤 好痛

但我不能自私的要他一直守著我 他還年輕 還有他要過的生活

對他  我總包容一切的事 因為我忙 無法陪他 我只能隨他了 但最後得到一句  我沒感覺了

 照顧他四年 我知道我該放手了 因為這才是對他對我最好的選擇

之前的生活 都是全部在他身上 跟工作 現在離開  一下空了

這半年來我慢慢習慣一個人的生活 慢慢摸索圈子的事

不再強求 先把自己的生活過好再說   要先懂愛自己 才能愛別人 這是所有朋友跟我說的一句話

我太不懂愛自己了 什麼都給的別人 一回頭才發現自己一無所有 唉 好悲哀

或許緣份讓我來到這個園地 很高興認識很多好朋友

雖然沒機會見到面 但我相信關心一直都在 很開心 很窩心

謝謝你們! 也跟你們說聲 晚安 希望你們都一夜好夢   晚安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邁入不惑的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